上次抱怨了爛到極點的樂團  今天阿茹茹要說說好的囉~~~
 
好的服務 真的讓我忍不住想替他們大力宣傳耶!  阿茹茹真的沒有收廣告費喔!
 
就讓台南的朋友們做參考吧 !   
 



說到結婚啊~ 第一個就會想起 婚紗公司!  其實, 阿茹茹真的覺得很幸運, 因為選到一個很棒的婚紗公司 !  位於民生路上的”莎士比亞” , 當阿茹茹和茹茹媽在它門口翻閱樣本時  美麗的林經理就出來說明囉 !  態度真的很讚 而且不會有拍馬屁虛偽的感覺!  ( 有很多的門市都很虛偽地說你很上相叭拉叭拉一大堆的話,都嘛是想做你的生意啦 !  )
負責我case 的是秀妍副理,她很好溝通,人很豪爽, 只要和她撒嬌  她都會盡量幫妳爭取唷~~~ 除了服務態度好之外  最最重要的是……. 禮服真的超美的啦 ! ( 有的婚紗店都說是 vip  其實都是呼嚨妳的喔 !  要小心 !! )
 
還有人問到阿茹茹的會場佈置 ~  阿茹茹是選民生路的 “國王與王后”,它整間店充滿了溫馨的感覺 還有琳瑯滿目的熊熊 , 就因為如此茹茹媽和我才會情不自禁走進去喔!  阿茹茹的會場佈置就有小熊花束喔! 不僅能佈置會場還能當送客小禮 ㄋㄟ….   不過因為都是手工的  所以要提早訂唷 !  相信有看過阿茹茹婚禮相片的朋友  都會覺得佈置的還不錯吧?! 
  
 

再來就要說說這次讓我讚不絕口的飯店囉!桂田中信酒店 ( 點這兒去瞧瞧 ) 在台南的成立並不會太久  整個就給人很新的感覺! 記得有人問我  婚紗照中像童話故事般的場景在哪兒? 就在酒店內喔! 亞熱帶庭園式的花園整個就是浪漫到不行呀 ~~~  
  

服務態度不需我多說 專業的人員非常體恤新人的顧慮  將你們的疑慮全都安排好 !  遇到糟糕樂團的阿茹茹幸虧有桂田中信的支持 否則 就不會讓大家稱讚囉 !  在婚宴後 親朋好友們都對桂田的服務及菜色讚不絕口 !    通常在大飯店都會有一個普遍的問題….. 很氣派 餐具很大  但卻吃不飽 !     這在桂田絕不用擔心 !  而且 菜色真的很棒 ! 不論日本的客人或台灣的都okㄋㄟ…..( 新娘自己都超想吃滴啦 ~ )
 
這一切都讓阿茹茹體會到  在辦婚宴前真的要用心ㄋㄟ!  這樣才會有好的品質喔 ! 一輩子就那麼一次 ! 不要讓自己後悔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