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定婚禮終於圓滿落幕囉
阿茹茹喘了好大的一口氣呀!  
放了好多天婚假的阿茹茹   一直想上來記錄那幾天的過程   但卻懶懶地 !!   一來是阿茹茹手邊沒完整的相片可與大家分享  二來是要將那幾天的過程完整記錄下來 實在是件不易的事本想等拿到完整的相片再一同po   camera 先生要2個星期後 才能將相片給我   我想到那時 我可能忘記婚禮那天的過程了吧 ! ? 

所以囉! 阿茹茹就先上來說說那幾天忙碌的情況吧相片  ......... 等一下嘿
那幾天有很多讓我難忘的事有讓我感動的…. 有讓我開心的 ….. 有讓我驚訝的……. 有讓我哭笑不得的…. 也有讓我生氣的…..   就讓我將思緒拉回615   慢慢地回憶所有的經歷 !

2007
6 15日星期五   一早阿茹茹睡得飽飽   起床後 阿茹茹就等著貴醬的到來 !   我想那是婚禮中最悠閒的一天 ~~  

不過 雖說婚禮的事宜彷彿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 但 還是要 double check 一下比較保險吧 ?!
飯店那頭都接洽ok   要放成長記錄需要自備手提電腦( 因飯店只能放DVD )   手提電腦也借到了再來會場布置公司接洽也ok !  貴醬家人16日到  高鐵車票  我也訂好囉飯店的接駁車也安排好飯店的房間也訂好囉 ???   x之音樂團呢從付訂金到現在他們從未主動聯絡過哩阿茹茹曾主動聯絡宋團長  因想請他們演奏那首屬於我和貴醬的歌 不過  他們的回覆是…….找不到那首歌的譜甚至要我提供 ! 最後   當然就放棄囉 ~~ 因阿茹茹也不是學音樂滴   怎會有樂譜呢 !!!!  
 
在婚禮中唯一不完美的就是樂團吧 !  這種不愉快的事  留在下次再說吧 …….
 
6/15 下午接到貴醬  我們就直接去婚紗店   因為三八的貴醬 要穿白西裝進場而白西裝一定得跟婚紗公司借ㄋㄟ……..而且他們還要馬上送洗 好讓我們星期六提取………… 說到這個  我真的覺得  阿茹茹選對婚紗公司了 !   莎士比亞的所有人服務都超好讓我們完全不用擔心  且貴醬很有店長的緣  每次貴醬去一定有吃又有喝 !  貴醬都開心的命 ~~~  哈哈哈~~~  阿茹茹托貴醬的福  也都有飲料喝呢  ~~~~
 
6/16 貴醬家人一群人及阿茹茹的一位日本朋友  浩浩蕩蕩抵達台灣 ………..  因已安排接駁車所以阿茹茹不用去高鐵站  但阿茹茹和貴醬需到婚紗店試穿婚紗及擔任翻譯的工作……. 翻譯 ?  因貴醬妹看了我們的婚紗照後  非常喜歡   所以即將在11月結婚的她  決定善加利用待在台灣的3天完成拍婚紗的大任 !  而我  就得充當翻譯囉不過  當我在試穿婚紗時   貴醬就替她妹完成和攝影師溝通這部分了呢 !  貴醬的中文有那麼好嗎 ? 攝影師聽得懂嗎 ?  阿茹茹是該佩服貴醬還是攝影師哩 ??? 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