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阿茹茹想要偷懶  所以就po 新文一併對大家說........

很開心大家喜歡阿茹茹和貴醬的婚紗照ㄋㄟ........

也很謝謝大家的讚賞唷 ~~

這樣 讓阿茹茹真的覺得..........我的淚水沒白流   貴醬的汗水也流得很值得耶 ! 

貴醬也很滿意這樣的作品  所以也失控地  到處去告訴親朋好友 來參觀阿茹茹的相簿 *_* " 

大家若有時間 就 留言告訴我...... 你最喜歡哪組造型吧 !!

1. 白紗+愛情小白板組

2. 黃紗中信組

3. 粉紅小鳥依人組

4. 白紗嚇哭組

5. 搞笑鳳冠霞披組 

拍婚紗照 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但卻是很難忘的一個回憶 ...... 一輩子也只拍一次婚紗  再累也值得啦~~~~ 

再過幾天  阿茹茹就會拿到整本相簿和放大照囉 !  哇~~~~好期待ㄋㄟ~~~

並且這星期六  喜餅就到了!   星期六開始  要忙著發喜餅囉 !   還有還有....阿茹茹這幾天開始製作 " 愛情成長紀錄mv " 囉~~~            

唷~~~~~好多事要做~~~~~~~

婚禮 ....... 再2個多禮拜........即將來臨...................阿茹茹要當新娘子囉 !


ps.  一對一說話.....
       Haru.....要拍時   請找我!  我現在有經驗了喔 !  阿茹茹教你啦 !!!
       yuu.......很多人說過 我長得像她ㄋㄟ.......不然就說像寶兒 ......要不然就說張鳳書 ..... ><"   咦 ? 我是大眾臉嗎 ? 
       丸仔......那張好像不是要放在飯店的ㄋㄟ !    要放飯店的是哪一張  我也忘了 ......... 哈哈哈~ ^0^    丸仔和阿茹茹一樣   我也喜歡沒加工過的相片   好像那樣比較像看相片ㄏ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