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照的隔天  我們就進行馬拉松式的行程! 

隔天 選照片  再隔天 去買婚戒 ~

先說說 選照片吧!   有拍過婚紗的姐姐妹妹一定知道   選照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  毅力一定要很堅決 !  要不然的話   你的荷包可是會大失血的......因為我總覺得   人只要一走進婚紗店  就會像機器人般  毫無主見  非常容易被洗腦 !  拍了200張的相片  竟要選出30張   在我和貴醬進婚紗店前  我們就有自知之明  這是不容易的事!  因為 我和他的毅力也許會不夠堅定 !  所以 ......我們決定  邀請龜毛的茹茹媽來約束我們   並保住我們的 '摳摳' ........

我和貴醬先行抵達婚紗店   一個小時內  在200張中  忍痛捨棄了110張 ~~~  當茹茹媽到達婚紗店時   我和貴醬正準備為剩餘的79張相片作第三次的篩選........就當茹茹媽坐定 ....... 她認真地盯著電腦螢幕....... 不發一語 !   

嗯 !  很好 ! 我心想  茹茹媽必定拿出她的殺手襉  呵呵呵~~我們一定會在她的嚴格監督下  好好只選出30張美美的相片的啦 !  婚紗公司是不可能再多ㄡ到半毛錢的唷~~~~ㄚ茹茹心裡得意的這樣想時   貴醬仍在認真比較每一張相片    就當貴醬說......" 這張不要 ! " 

茹茹媽說話了...." 為什麼?  這張很自然啊 ! "   
ㄜ??? 我看了看相片  ........ " 恩.....好吧 ! 不然再看看好了! " 
"這張不要! 我覺得這張手很粗耶 ! " 我握在滑鼠上的手正準備按下刪除的鈕.....
又聽到......" 不會啦! 怎麼會粗啊 ?  "    
是的! 又是茹茹媽的聲音! 
連續好幾次   茹茹媽都反對 我們將照片刪掉! 
甚至........當我和貴醬在討論刪不刪時   我聽到茹茹媽自言自語的說........."那ㄟ架水啊? 奇怪! 哪ㄟ架水哩 ? " 

最後.................................

茹茹媽竟和店經理討論起多選相片價錢怎麼算的問題 ! 阿哩?  阿我不是請你來監督我和貴醬兩個人的嗎 ? ! 

竟沒想到她一張也沒刪到 ......... 還多選了那麼多........最後我們總共竟然選了.................................................................................................................


70張 ^0^ 成交!!!!!!
  
茹茹媽媽........你會不會太失控了呀? 

她的回答是:   " 真的很好看啊! 所以刪不掉 !  我就說 不要叫我來嘛 ! "

姐妹們.....別問我多加了多少摳摳 !!

因為.....................茹茹媽一定覺得那些錢花得很值得 !   

當然 我也相信   在未來的日子裡  她一定會比我更常翻我的婚紗相本!  

祝永遠都不會嫌我醜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ps. 最後   阿茹茹給未來將結婚姐妹的忠告......... 選照片不可以帶媽媽去喔! 因為 媽媽永遠都會覺得自己的女兒最美而大失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