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  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被嚇哭的新娘 ?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哩 ? 

聽我慢慢道來啊 ..............

5月2日 早上9點 我和貴醬就脂粉未施地準時出現在婚紗店的大門口   兩人都稍稍緊張....... 

化妝師和助理都才剛到    一進到婚紗店裡   就由我先開始.........而貴醬則坐在我身後的沙發上等候................
 
看著臉漸漸地變美    眼睛慢慢變大....... 等我化好 已將近2個小時後 !     而貴醬已在沙發上等到睡著 .......  

一切就緒   攝影師和助理就開車戴我和貴醬前往第一個外景地點 --阿茹茹即將宴客的飯店    這時 阿茹茹心裡想 ....為何要在中午11:00 太陽那麼大的時間拍外景啊 ?  熱死我囉~~~~~ 

語言不通  再加上身穿西裝   貴醬緊張的猛冒汗   他手不知擺哪裡   腳不知該如何站    雖阿茹茹可在旁翻譯   但攝影師的要求  有時連阿茹茹都不知啥意思    總之阿茹茹那時只見到貴醬臉上斗大的汗珠一直冒出來   所以拍攝一度無法進行!   貴醬一直覺得很抱歉 ...... 而我心裡覺得很不捨  為什麼我要求貴醬來忍受這種苦呢!!!    他拿著手帕擦汗  攝影師就先拍我的部份 ..............

好不容易   拍完囉~~  這才第一個外景 !!!  這時 時間已是下午2點.........回到婚紗店胡亂吃個飯  其實根本也吃不下  (因為身上穿著禮服)  換了個造型   再出發至第二個外景景點 ......

這時的貴醬斗大的汗珠沒像剛才那麼誇張了!   但我們卻怎樣也彷彿都達不到攝影師的要求.......他在遠處大聲的喊著 要我們將樹葉由下往上拋   一下又要我們由左往右拋   一下又說  算了! 算了! 不要拋樹葉了!  一下甚至還說 你們做起來怎麼那麼怪 !     阿茹茹也不知從哪來的委曲   轉過身去休息時   眼淚就流了下來!  心裡咒罵著:  " 老娘又不是專業模特兒 !!!  幹嘛花大錢來受這種鳥氣 !  還害貴醬累得要命 !!!! " 

貴醬看到阿茹茹的眼淚  嚇了一大跳 ~   助理也拍拍我的背 .......   攝影師這時從遠處跑來說 : " 我不是在生氣  只是距離很遠  所以要大聲一點 ! 不要在意 ! "     

"最好是這樣!  最好是距離太遠 !!!! "  阿茹茹心裡想著.... 雖然仍不太爽  但拍攝還是得進行  ! 不過 在阿茹茹哭過後  攝影師的用詞不再那麼嚴厲 !    他甚至對我說 " 第一個被我嚇哭的新娘 " 來自娛~

整個拍攝活動一直到晚間11點多才結束 !  不要懷疑 !  我們沒有拍比人家多組 !   只是貴醬比別的新郎會流汗 !  阿茹茹比別的新娘會哭 !  

回到家 貴醬享受的喝著從超市買來的"必魯"   笑著說 :  阿茹茹為什麼那麼愛哭 ?  不管對象是誰 不論事件是什麼  卻都有辦法用眼淚當武器 ? "  

冤枉啊 ! 大人!  阿茹茹真的覺得委曲ㄋㄟ..................

隔天去選照片的我們  就不再覺得委曲了 !  因為  嚴格的攝影師拍出來的成果............. 阿茹茹等不及想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