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拖    又是好幾天.......  上一篇該補的文  還沒補哩   .............

今天是5月1日   鮮少早上上機的我    一上msn 還把朋友嚇一跳   想說怎會早上上線哩!    今天貴醬就要千里迢迢地從日本來拍婚紗囉! 而且這次還要去買結婚戒ㄋㄟ      所以阿茹茹提早請了婚假   準備明天要去給它拍美美ㄌㄟ~  下午貴醬到之後 想必會忙翻  所以現在趕緊偷閒一下ㄇㄟ ! ! 

阿茹茹趁著週末去尋找 NEW BRA的蹤跡   不過  平常的內衣店都沒在賣耶! 好奇怪喔!  在澳洲  內衣店都嘛有! 
最後阿茹茹終於在'奧黛莉" 看到   不過 價錢和婚紗店的差不多   都要3000大洋上下  所以阿茹茹決定在婚紗店買   因為在婚紗公司買  還有送" 水粉"哩  ~~~~ (貪小便宜心理  哈哈)   只不過 效果不知如何就是了啦!   該不會出現4個胸部的窘境吧 ?!  ( 驚驚 ><  )

明天就要拍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ㄋㄟ....心情真緊張 ..........希望能拍美美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