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茹茹上來報告一下進度!

整個週末馬不停蹄地處理著婚禮的事 .......

週五一下班  晚上就和樂團的負責人接洽   因為阿茹茹是在飯店辦  並且希望走溫馨路線!   所以為了營造那種氣氛   茹茹爸希望能有樂團來演奏!   在這方面  茹茹爸媽雖然傳統  但幸好沒規定我一定要走"熱鬧"路線 ...所謂熱鬧路線  大部分都是在自家門前 "辦桌"啦!   但ㄚ茹茹真的沒辦法辦那種的ㄋㄟ...一來 喜宴完已經累到癱了! 竟還得掃馬路    二來......阿茹茹是在中午宴客哩! 6月的天氣  還在外頭辦   我應該會中暑吧!   阿茹茹的奶奶和外婆 都覺得在自己門前辦桌比較熱鬧也比較有辦喜事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錢比較便宜!!  不過 我猜想  茹茹爸媽也怕中暑吧 !  所以一開始就說 要在飯店辦 !  呵呵 ~~~ 真開心 !!!!    啊 !   話題好像岔遠了!    回來 回來 ~ 週五晚上 我和樂團負責人見面  談了一些細節的部份 ...例如  我們想要哪種類型的婚禮.....  流程他們會如何安排  .......  在溝通之中  他先了解我們的需求及想法   再設計屬於我的婚禮的流程表!  由於新郎是日本人  所以也省了許多禮俗的規範  .......但某些細節仍不能大意!   還是得考慮到日本人都是很注重細節滴.......負責人對我說  ........ 新郎和新娘  那天就完全放鬆心情 該吃就吃   該上台就上台   所有的事 他們都會處理好     那天   自然會有位助理跟在我們身旁  提醒我們何時該做什麼 !   所以簡單的說  那天我和貴醬就是任人擺佈啦 !!!!   說真的...現在的樂團也太強了吧!  他們為了讓他們的表演能夠順暢進行  他們必須要有專業的司儀   還得控制整個流程的時間    連飯店出菜的時間也需控管!  若菜出的太快  可能樂團都還沒表演完   客人就都要離開了!   原以為樂團就只是表演音樂   沒想到 他們竟是專業到這種程度! 讓我嘆為觀止呀 !   整個流程若能順暢  那新娘真的能好好放鬆當新娘ㄋㄟ........

週六晚上去了婚紗店試拍攝的禮服 .......  本是要等貴醬5月1日來再去選   但一想到我們5月2日就要拍攝了   何況他1日下午才到  還要他陪我在那選   他應該會粉累吧 !   所以就自己先去選囉 !  試過喜歡的  就先拍照下來mail 給他看   這樣一來   他也好準備要帶來搭配的衣服......他 5月1日來  就可直接和攝影師溝通即可 !    這樣  貴醬應該不會那麼累吧!  ( 說的好像阿茹茹是位很貼心的女友ㄏ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