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放了4天的假期  著實好好休息了一番......

休息的不只是身體上的勞累   心靈上的疲憊也趁著這幾天好好充電了 !  

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大家擔心了!  或許是工作上的壓力  加上準備婚禮的事   壓的我很沉重 ~  但現在一切都恢復正常囉 !!!!

休息歸休息   這兩天阿茹茹還是不忘要好好把握時間 ......  去書局買了好多書  包括wedding的書  ......... 到目前為止 阿茹茹已經買了4本有關wedding的書了ㄋㄟ.............這一類的書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哩!    一本都要好幾百大洋呢 !  


裡頭除了一些禮服的介紹之外 還有飯店的資料  更提供一些新人應準備的事項~~~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有關於結婚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都會在雜誌中看到 !  看這一類的雜誌 真的會令人覺得很幸福  因為看著雜誌的我  在不久之後  也會披上美麗的白嫁紗 ........... 但在另一方面  也會使人著急  因為讀了雜誌  才發現 有好多該作的事還沒做哩 !!!

在5月初就要拍婚紗照的我   今天也上網東看西看人家的照片 !  記得之前在 Mei 家,  Mei 也有稍微提到她拍婚紗的經驗 .....   不過好像鮮少有姐妹把拍婚紗的經驗po出來ㄏㄡ ?  現在心裡的疑問是........我要買new bra 嗎 ? 裡頭應該是不能穿內衣吧 ?!  那........依照mei 的講法  若不用new bra的話...那咪咪兩側會被虐待吧 ? ! ( mei可怕的經驗請看 )    哇~~~~ 我不要我的咪咪受苦呀!  還是乖乖去買new bra !   內衣店應該都有賣吧 ?  呵呵~ 阿茹茹從未穿過 new braㄋㄟ........

至於 mv 的製作方式  電腦白癡的阿茹茹仍在摸索中 !   既然姐妹們都說很簡單  ㄚ茹茹決定要把這筆錢省下來ㄋㄟ!  我會非常用功地 !  幫我加油啦 !!!!! 

明天又要上班啦 ~~~  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