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阿茹茹已經決定婚紗公司囉!  會選定這家的原因 除了它家的服務態度很好之外  在阿茹茹和茹茹媽的比較之下 它家的禮服真的樣式較多  質感也較好!   讓你看了就很心動~
在這期間   ㄚ茹茹去比較過幾間風評還不錯的婚紗公司 ..... 但有的 雖號稱那是它家的VIP禮服  卻讓我在別家的普通區看到....... 心中真的有一種受騙的感覺哩!!! 
不過   婚紗店的競爭真的很大ㄋㄟ......... 只要你一踏進他們的店裡  每一間 都會想盡辦法讓你在當天簽約 @_@"   不過  以茹茹媽和阿茹茹龜毛母女組的個性.....  只有莎X比亞的禮服  讓我們心動ㄋㄟ......

那天  再一次地去詳談內容!    " 順便非常不認真" 地試穿了一下白紗 ~   茹茹媽看了穿上白紗的阿茹茹就說--- 嗯 ! 有像新娘子ㄌㄟ!!


  
目前貴醬已預定5月1日到台灣來拍婚紗照......  因留在台灣的時間很短!  所以我們就得展開馬拉松式的拍照法---- 5月1日到台南就去選拍照的衣服   5月2日拍照    5月3日選照片   5月4號或5號回日本 .....哈哈哈!  真的很像跑馬拉松耶!!!  (貴醬好可憐喔! )

除了婚紗照要拍之外  阿茹茹最近去買了新娘物語的雜誌   在腦海中  對於婚禮也有一些構思.......例如  阿茹茹想製作一個DVD 或 MV 在婚禮當天播放7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  或是愛情小白板放在宴客大廳等等...... 不過  要想的事真的很多呢 !      在這阿茹茹想問問姐妹們     有人專門幫新人製作 dvd 或 mv的嗎 ?   因為ㄚ茹茹上網都找不到這方面的資訊 ㄟ..... 有誰可以給我一點 IDEA 呢 ? 

因為貴醬不在這     所以茹茹媽都會幫我一起準備婚禮的事!   前兩天  茹茹媽突然問我..... 那迎娶怎麼辦 ?    要有人先過去飯店接他吧 ?   然後再一起過去飯店 ?    當天阿茹茹和茹茹媽都要過去婚紗店化妝...那誰載我們去 ? 誰載我們回來?  諸如此類瑣碎的事多如牛毛~ 有時 想想 真好玩   就因為新郎不是台灣人  所以該想的事都和別人不一樣 ......  ( 阿茹茹會不會太樂觀啦 ? )   哈哈 !   不過 .....  這也是一種快樂的過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