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茹茹終於復出囉!!  

真的拍謝啦 ~   讓大家擔心啦~~~ 

小妹的感冒已經慢慢復原中    車禍的傷也好了!!   不過   留下來的疤 讓我努力的擦藥膏呀 !   每天 只要一想到  就努力的擦......醬油也不敢沾.......真不知有什麼藥膏是擦了不會留疤的 ?   

在年底 ( 農曆 ) 這麼地不順遂....... 希望在新的豬年  一切都會否極泰來啊 ~~~~ 

最近的阿茹茹除了倒楣事不斷 讓貴醬很擔心之外 .......   急性子的他也被我這個慢烏龜急到像熱鍋上的螞蟻一直跳 .....

繼上次ㄚ茹茹在日本被帶到會客室和貴醬爸正式打招呼之後.......

貴醬終於決定和貴醬爸在3月初 要來台灣  和阿茹茹爸媽見面囉! !  嗯  !!   是滴 !!!  要來提親囉 !!!   

但是 ...... 少根筋的ㄚ茹茹壓根子不知道我到底該準備些什麼 !   在日本 若要辦婚禮  通常一年前就要開始籌備 ......  更何況 我倆決定在年中就在台灣辦 !!!     其實也不能說我完全沒準備....我也有問一些有經驗的朋友呀!   但 她們總說   等真的時間到了 就知道該做什麼了!         到底該如何起頭呢 ?   是該先看日子嗎 ?  先訂喜餅嗎 ?  先找婚禮的飯店嗎 ?  先看婚紗嗎 ?  先算請多少客人嗎 ?    這些都要做....卻不知該從何做起 ........

現在最讓我頭痛的是~~~~ 貴醬爸要來談婚禮的事........貴醬想要請人翻譯........因為若自己翻.....到時一定會很好笑~ 貴醬爸講一句話 要先由貴醬日文翻英文   再由我英文翻中文 .....本1分鐘就可講完的句子    我們可能要花5分鐘吧 !?  想到那情景 就忍不住想笑    問題又來啦!   翻譯去哪找 ?   有認識會講日文的姐妹好像都離我很遙遠ㄏㄡ ?  哇~~ 阿茹茹的頭快爆炸囉 !!!   

有經驗的人........請出個意見給我吧!!   在這個時候...ㄚ茹茹覺得.........有部落格真幸福 ! 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