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旅客 班機即將抵達廣島國際機場 請確實繫好您的安全帶 豎直椅背 收起餐桌 在下飛機前 請別忘  ...........

空中小姐溫柔地廣播著   特地選了一個走道位置的我  眼神卻望向機窗外飄落下來的雪花~ 

期待見到貴醬的心  頓時興奮了起來..... 這是阿茹茹第二次在冬季來日本 ....

第一次來時   耶誕夜那晚我第一次看到了雪~  那時開心地像個小孩~

這一次 ........ 在飛機抵達的這一刻  迎接我的是從天飄落下來的雪花~~ 心情還是很興奮! 

貴醬在我來之前就在電話中說 ..... 若你幸運  說不定到的那晚 就能看到雪唷~

我想 ...... 雪白的雪不只帶來幸運 還帶來幸福........

貴醬的車  才放在機場外10分鐘  就變成這樣了!   車牌都看不到了呢! 


 

饑腸轆轆的我倆  在寒冷的晚上 選擇了熱呼呼的拉麵 當我們的晚餐 ~  那麼冷的天氣  來碗拉麵真的很過癮耶!! 



 吃完了拉麵  貴醬開著車   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 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

車子一直往山上開    到了那裡    硬要我閉上眼睛    他牽著閉著眼睛的我   爬了一小段的路......

當我睜開眼睛  映入眼簾的是....( 請按我 )   因那時沒帶相機在身上   所以請參考這網頁!

我和貴醬眺望著廣島福山市美麗的夜景 ....... 

貴醬輕輕的說  ~

"  阿茹茹   我會給你幸福  一直保護你   你可以嫁給我嗎 ? "   並拿出了這個聖誕禮物 ......


 

當我打開米奇後面的袋子時 ....... 出現的是 .........




( 這個就是之前阿茹茹有提過  那個貴醬媽想傳承下來的訂婚戒   鑽石真的很耀人哩!  )  

阿茹茹的反應...... 不用多說啦!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

原來我家的貴醬竟是那麼的浪漫喔!     只是那晚真的很冷 !  一直到現在    貴醬還很後悔  選在那麼冷的天氣 帶我去看夜景 並求婚 ....... 

2006 年12月28日 那晚    雖然溫度是零度 ...... 但 我的心  因為貴醬滿滿的愛 變得好暖和 .........

貴醬 ......  讓我們一起為未來努力吧!  

Yes ,  I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