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的耶誕節沒有參加安里長所辦的活動  因為那時 我只偷偷在她家潛水~ 

根本也不敢出來透氣! 

今年.....阿茹茹也參與這項活動!  自從安里長對我說名單出來的那一天起......

ㄚ茹茹每天都伸長了脖子 ( 都快變成長頸鹿啦! )   而且只要看到別的姐妹家 有人po 收到禮物的文 .....

ㄚ茹茹都超級羨慕滴.... 心裡一直想........我的禮物呢?   怎麼還沒到 ?  該不會郵差送錯地方了吧?! 

終於!!!!   終於在今年早上   急急忙忙地準備出門上班前........

好久不見的郵差ㄅㄟ ㄅㄟ  在我家的門口停了下來!   並遞了一個包裹給我.......

耶呼~~~~~    終於收到我的耶誕禮物了! 

那包裹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ㄋㄟ........( 等會就知道為什麼有熟悉的感覺了! )

但礙於阿茹茹上班快遲到了   所以趕緊將包裹放進我的包包中 ! 

到了公司  坐在位置上的第一件事 ......   就是拆   拆   拆.........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感覺很高貴的粉藍色盒子!   和一張卡片! 

澳洲的品牌  Jurlique -----在眾多保養品中 ..... 我也超愛的一個品牌........ 之前在澳洲時 都會去買它的產品來用耶!




趕緊拿出卡片....... 超可愛的卡片( 有聖誕老公公唷! ) 



原來這份禮物呀! 是從澳洲坐飛機來的ㄋㄟ.........我今年的聖誕老婆婆就是  .......

我第一次見的網友啦( 請點我回顧那時 )!!   VIVI ........

收到 vivi 的禮物  心中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因為 她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見的網友  而且還在我從澳洲回台灣不久之前呢 ! 

覺得真的很有緣份ㄋㄟ!   現在又是我的 santa ~     呵呵呵~

看了卡片 .....  我想念的澳洲   彷彿離我很近! 

打開盒子一看 ......哇!!!   有我最愛的玫瑰系列......化妝水  沐浴精 以及護手霜......



它的玫瑰系列是我的最愛 ..... 它的化妝水.......全是天然的喔!   我超喜歡那玫瑰化妝水噴在臉上的感覺哩!   舒服ㄋㄟ~~ 

至於護手霜.......ㄚ茹茹之前在澳洲沒有買過 ..... 謝謝 vivi 送給我這麼棒的禮物  ..... 護手霜 在ㄚ茹茹用過後 再上來報告哩! 

這份禮物  讓我再次想念澳洲 !!  這份禮物  讓我愉快了一整天 !!!  這份禮物 讓我在漸冷的冬天 感覺很溫馨 !!!!

這份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 澳洲的 VIVI  ~~~ 和辦此次活動的安里長!!! 

明年 我還要參加喔!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