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週日  整天都窩在家裡    

今天同事來家裡排演了下週五公司的聖誕PARTY ..... 天呀!  我這個菜鳥也有資格當主持人喔???

這兩天的天氣真的有冬天的氣氛囉!  圍巾, 手套和大外套都紛紛跳出衣櫃喔~~~

冷冷的風讓我提早感受到日本的感覺.......耶!  下週四就要去日本了耶!!!  興奮興奮ㄋㄟ~~~ 

今天上來公佈 踩到ㄚ茹茹家22222人次的人唷!  竟然在同一時間有兩位一起踩到22222耶!! 

恭喜兩位夫人! 賀喜兩位夫人啊!!! 

一位是Nicole 小姐......巧的是  上次我辦10000人次踩踩樂  也是她踩到的耶!  而且上次竟還不收ㄚ茹茹的禮物呢 ! (  Nicole ....這次你總可以收了吧 ?  別忘了把地址給我唷!  )

另一位幸運兒是ㄚ茹茹的同鄉--- Haru 小姐 ,  平平同是台南永康人   已msn和skype粉久囉 ! Haru ....妳的禮物 我就直接帶去日本囉 !  等一下ㄏㄟ~~~~
再次恭喜兩位喔!  禮物等阿茹茹有空  一定會馬上寄出 ~~~~ 


 今天ㄚ茹茹上無名的網站亂晃時,  竟被我看到 .........

ㄚ茹茹的網頁也被po在上頭ㄋㄟ.......

嚇了我一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