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還在蹦蹦跳 ........

早在11月時就已訂好12月30日的機票要去和貴醬一同在日本跨年 

今晚在skype剛撥通時  ......  貴醬就正經八百地說: " 茹茹醬 ~  Listen ~" 

平常瘋瘋癲癲的貴醬幹嘛那麼嚴肅啊? 

他一開頭就問: " 茹茹醬 你可以改機票嗎 ? " 

ㄚ茹茹心裡想 ..... 幹嘛呀? 不想我去日本了嗎????     

心中有很大的問號!!!   " 怎麼了嗎? " 我問.

" 我剛和我媽聊了很久耶!! "  貴醬說 

" 嗯!  聊什麼 ? "  ㄚ茹茹問 

" 就是啊!  我媽覺得我們明年4月結婚比較好!!! " 

" 啊 ?   "   ㄚ茹茹當時的嘴巴真的張的很大  蒼蠅都可以飛進去了  一點也不誇張....

貴醬 :  " 我也希望我們能夠結束男女朋友的關係ㄋㄟ ....."  

ㄚ茹茹 :  " ㄟ........你現在是在求婚嗎?  不要這樣啦 !  請不要在我穿著睡衣 頭上夾著鯊魚夾 戴著眼鏡  而且還是在視訊前求婚吧 ???  和101大樓的那種感覺差太多了吧 ? "  (真是不羅漫蒂克ㄋㄟ)

貴醬: ' 這當然不是求婚啦!! "

ㄚ茹茹: " 那到底你媽和你說了什麼哩 ? 為何要我改機票日期 ?  又為何決定在4月份結婚呢 ? "  ( 一大堆問號)

貴醬: " 因為你30號來時   所有的珠寶店都不營業了呀 !  那訂婚戒就無法修改囉!! " ( 貴醬媽希望將她的訂婚戒傳承給我  所以需改戒座 )    貴醬媽認為選戒座應該兩人一同去選 不應貴醬擅自決定  一定要我自己選自己喜歡的戒座.......

那又為何決定在4月份結婚呢 ? 

因為 貴醬媽 最近精研日本黃曆的書  .....  她說 我是"火星人"  所以4月份結婚對我很吉利    而貴醬明年只適於2月 4月 和7月結婚...... 所以 4月份不結的話.... 就得等到後年囉!!!  那7月呢 ?  7月太熱!! ( 當貴醬說  我是火星人時   著實讓我傻眼啊 !!!!   日本人應該不知火星人在台灣的意義吧 ?! ) ( 那貴醬是木星人還是水星人哩 ? )

好啦 ! 回歸正題 ......不開玩笑啦!   一直都想在明年11月結婚的ㄚ茹茹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嚇了一跳!!! 
  
一方面 開心貴醬媽 那麼不嫌棄我  還要將訂婚戒傳承給我   那應該就表示她還滿喜歡我的吧 ?       

一方面又驚嚇於  若4月份就要先在台灣辦婚禮 ?   會不會太趕啊 ?  我沒結過婚耶 !  不知要怎麼準備 ! 要花多久準備 !   ( 一直都以為結婚這檔事離我還很遙遠ㄋㄟ)

一方面  又想到ㄚ茹茹爸媽   他們雖然有點心裡準備   但會不會也措手不及啊 ?  

一方面   又覺得 怎麼那麼不羅曼蒂克呀 ?

最後.......回到現實面 .........若主管不讓我請假的話 .........那我就不能去訂作戒指了ㄋㄟ........

唉唷喂呀 ~~~~~~~~ 貴醬也太嚇死人了吧?   讓我現在又開心又緊張又期待又擔心的.......真的是五味雜陳喔~~~~

最後  貴醬ㄌㄠ\ 下一句話 ..........我希望我們明年就結束男女朋友的關係!!! 讓我們有個新的開始吧 ?

貴醬........................... 你還沒求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