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2005年的生日會才剛過    怎麼2006年的生日又來臨了? 

去年的crown buffet 仍記憶猶新呢!  吃到一個飽到不行 ....... 

雖然貴醬不在身旁   但有最親愛的 ah-key 和大頭仔兩個麻及在身旁 也覺得很幸福! 

轉眼間 ..... 阿茹茹又要迎接今年的生日 ......

忘了有多少年沒在台灣過生日了!   或許大家都忘了我的生日吧 ?! 

貴醬就在今晚的11點對我說了生日快樂 ( 台灣11點    日本已12點囉 ! )

貴醬 語重心長地說 : "  今年是我們最後一次分開慶祝生日吧 ?   明年開始讓我倆一起慶祝吧 ! " 

是的!  今年是最後一次不能在一起慶生   沒有你的陪伴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寂寞 ....

但  卻是未來的一年最大的期待!!! 

期待2007年的11月  ....... 讓我們一同期待2007年的11月吧! 

屬於我和貴醬的11月 ~ 

貴醬 ..... 明年的我們會在一起的 ..........我答應你!!!!

但在2006年11月22日這一天...........在減肥的ㄚ茹茹可以吃大餐嗎?   我的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