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連續上一篇的話題吧!!! 是一篇抱怨文 ..... 就讓ㄚ茹茹在此發發牢騷吧 ~

今天在公司  有同事問我上次有沒有去看電影?  因上次那位游小姐(上一篇文中主角) 約我去看電影   ㄚ茹茹因心中有點害怕  所以相約別的同事一同去!   但無奈啊!! 沒人要去 .... 想當然爾  ㄚ茹茹最後也回絕了游小姐........

今天另一位同事問我有沒有去 ...   我答說沒有啊!   她竟問我   是否你有感覺到什麼不對勁 ? 
讓我積在心中最大的疑問   就這樣........同事為我解答了!   原來那位游小姐從以前就有前例   她愛對女老師上下其手(不是很嚴重的那種  但會有肢體上的觸碰)....... 喔!! 賣尬~~~~~~

而且  游小姐熱心為我做的教室佈置 ...... 原來都是..........別人的 idea~ 更誇張的是........她還請別的老師幫她    導致有的老師覺得..........是ㄚ茹茹偷懶    叫游小姐幫我做的.........(  難怪ㄚ茹茹最近覺得有的老師對我投以怪怪的眼神 )    搞到最後 ....... 無辜的ㄚ茹茹就被人家在私下討論~~~ " 她自己都不做教室佈置  還叫游小姐做ㄋㄟ"      也有些同事在私下說著  " ㄚ茹茹被游小姐相中了! 快救救她吧 ! " 

今天在公司從同事間聽到這些傳言   不管游小姐 還是我的 .......都著實讓我心裡不甚舒服    ㄚ茹茹只想在一個單純的環境中工作  ......  ㄚ茹茹不想要那麼多紛紛擾擾........ ㄚ茹茹不過是想混口飯吃.........  人們啊 !!!!   你們一定要那麼複雜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