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平凡的生活   每天卻都有一點點讓我開心的事發生~~~ 

前兩天 貴醬家的網路終於接通囉!!   而他每天也像個小孩子般地在鏡頭前比手畫腳耍寶著 .....

對他來說   skype是個很新奇的玩意兒 ( 請不要覺得他是個跟不上流行的老人! 雖然你心中這麼想 )    他總是在skype登入的第一時間  在鏡頭前比   讓我在工作疲憊不堪後 每每一看到他 就覺得好笑 ! 

透過鏡頭  我們不再透過聲音去猜測隔著海的對方心情好不好! 透過鏡頭   讓原本滿滿思念的心 減少了好多 因為不再覺得對方好遙遠!  貴醬說  為什麼他以前都不知道有skype這種好用的東西!  阿茹茹心中在想..... 是否有一天阿茹茹會懷念那種抱著電話訴情話的情景呢?! 

但 .......無論如何 ....... 阿茹茹目前還是滿樂在其中的每天看著skype前的貴醬耍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