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了將近6個小時貴醬媽的手術   就在星期五中午結束了!!  

手術後的觀察頗為重要 .... 今晚貴醬撥了通電話給我 ......

目前為止 貴醬媽的情形還算不錯 ...... 今天還要求貴醬帶お好み焼き去醫院給她吃 .....   結果他們一家人就真的在病房內吃起了お好み焼き... ( 不知有沒被醫生發現哩 ? ) 貴醬還說她媽媽一點兒都不像個病人呢!!  或許吧! 每天吃著醫院裡一成不變的菜色  都嘛會膩!!!

但 聽到貴醬媽現在的情形  不止阿茹茹放心  連茹茹媽都很替她開心呢!!  在下個星期六應就可以回家了!   真的是個好消息ㄋㄟ....

貴醬媽今天竟還對貴醬說: " 我會加油的!! 我還要和你"喔鬥桑"明年一起去台灣呢! 去阿茹茹她們家ㄋㄟ !  我要努力快點好起來!!! " 

聽了貴醬陳述著貴醬媽的這番話  心裡真的很感動耶!    彷彿她在心中也已認定了我.....貴醬媽.....您一定要加油喔! 因為您還有好多事還沒作 ..... 而且等我明年去日本時.....我還需要您帶我適應日本的一切ㄋㄟ......要快快元氣喔! 

在此 也謝謝姐妹們和我一起祈求 並幫貴醬媽加油 !  我相信.... 真的是大家的信念 !  願大家也都能擁有幸福的一切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