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醬媽待在醫院已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了! 

這一個多月來 貴醬要上班 貴醬要負責貴醬爸的早晚餐 貴醬要洗衣服 貴醬要洗碗 這些貴醬已好久沒做的家事 這一兩個月來 他通通都要做! 

因為貴醬媽媽不在家! 她待在醫院中 哪兒也不能去 連房門都不能出 更甚至體力虛弱到必須坐輪椅( 因沒力氣走路 ) 她前兩天打電話給貴醬說 忽然好想吃披撒 但醫生基於健康與抵抗力的考量 還是無法如她的願 !! 

貴醬媽媽大學修鋼琴系 然後 她當上鋼琴老師 曾經她每天快樂地彈著最愛的鋼琴 但 10多年前 ....... 生病後 手指無法再將琴彈的像以前一樣好 所以就無力再彈 ! 那架鋼琴 放在我每次去他家時 睡的那間的客房客廳中 它乾淨地猜不出貴醬媽媽到底有多久沒彈琴了~~~~ 我每次看到那架琴 就不由自主地想 ....貴醬媽媽一定很愛彈鋼琴吧!!! 所以她才會總將它保持的那麼乾淨! 

生病的她 開朗的讓人忘記 她正在忍受著癌細胞帶給她的痛!!! 貼心的貴醬媽媽貼心的讓人忘記 她才是一個病人 !!!! 難怪貴醬常說 媽媽真的很偉大 因為她從不會在孩子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 

這一兩個月 因發現癌細胞再度擴散 而引起肺積水 所以一直要待在醫院觀察 這個星期五會有一次很重要的手術 成功的話 就可以回家了!!! 

阿茹茹不能幫她做些什麼 ....... 只能一直祈求..........祈求老天爺.......手術一定要成功 ........ 因為她要主婚我和貴醬的婚禮 因為她要看到小茹茹或小貴醬出生長大 ....... 老天爺! 請您不要帶走貴醬最親愛的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