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醬在台灣的幸福之旅完美結束囉~ 

昨天下午的飛機.....

這次貴醬來 因時間很緊湊  所以阿茹茹也沒排什麼行程 !  

貴醬星期六中午的飛機到中正機場  阿茹茹去接機  從台南北上的阿茹茹竟比他還早出門 ....   真的是很誇張哩!  感覺廣島到台灣的距離似乎比台南到台北還近呢! 

星期六那天就在台北逛了逛   這次台北之行一路都有我們在澳洲認識的麻及陪伴.....讓路癡阿茹茹輕鬆不少哩~~    這次是貴醬第5次來台灣   但他還未去過101  傍晚 我們就前往101高樓  阿茹茹雖去過101  但也沒上到頂樓去ㄋㄟ......

剛好連續假日  又是中秋隔天 月亮還很圓.......或許因為如此   101 的售票處也擠滿了人呢!  高額的入場費並沒讓排隊的人減少ㄟ ~  昂貴的價錢連貴醬都嚇一跳!  真不愧是世界最高的建築  連觀景台賣的冰淇淋都特別貴哩! 一球冰淇淋竟要價105元!  

我猜想大家都抱持一種"偶而來一次  貴一點沒差" 的心態來的吧 ?!  當然囉!  在世界最高的地方欣賞夜景與賞月頗有一番浪漫的感覺..... 尤其是和你愛的人啦! 

浪漫的貴醬  靜靜地看著夜景 卻在心中偷偷排練著求婚的話語......  " 在這世界最高的地方向你求婚   表示我對你也有最高的愛......"   他在心中練習著......

求婚計並沒上演  因為阿茹茹一直在和麻及聊天.....哈哈!  貴醬根本沒機會單獨和我說話啦!      就這樣  他活生生地把求婚的話吞下去囉! 

台北的行程還包括碧潭  對阿茹茹來說  也是第一次呢! 好天氣將風景顯現出最美的一面 ......係的! 和對的人去任何地方都會覺得很美啦......

貴醬這次來台灣也很努力地和阿茹茹爸媽聊天  雖大多時還是需要我在中翻譯  但自然不彆扭的態度  看來已深得我父母的心囉!!  貴醬竟還從日本帶來廣島簡介(中文版) 和房屋廣告單來給我爸媽看 ..... 房屋廣告單中  看的到貴醬的真心.......

他在出發去機場前 對茹茹爸說  下次要和貴醬爸媽一起來台灣......在機場進海關前 對我說 : 茹茹! 你若工作到不想工作時 隨時歡迎妳來日本! 我已經準備好了! 茹茹爸這兩天想到就會問我 : 他們何時要來啊? 是來提親的嗎 ?   茹茹媽問我:  他急著' 娶某' 嗎 ?  

唉唷威~~~~ 我也不知道哩!!! 因為他在101又沒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