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多天.....是該上來對自己說說話了! 

和小鬼頭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有時都不驚覺 已到了下班時間 .....昨天更赫然發現.....耶~ 10月份了耶~~~

工作上也漸漸地上手  上頭也很看重我  派了很多不只授課的部份  連管理的部分也讓我去做 .... 到現在 自己還不太相信 .....自己有不只當授課老師的能力...... 自己真的會勝任嗎 ???    上頭總對我說 :  不要小看你自己喔!!        其實啊! 阿茹茹 也不是小看自己啦! 只是胸無大志嘛!   所以一直朝自己從小的夢想邁進罷了~~~

雖說上班得很愉快  但心裡還是非常CARE中秋連假的部份呢!  我一直期待的中秋連假終於到來   開心的很ㄋㄟ.... 一來是阿茹茹已經很久很久沒在台灣和家人一同過中秋烤肉了!   二來 ......就是我家的貴醬終於要來囉!!!   耶呼~~~~~ 

原本星期一是沒彈性放假的   上頭也不讓我請假  因我的課沒別的老師代......先求萬求  上頭才准許我請假 .......沒想到  政府這時也來宣布個彈性放假 ....所以 阿茹茹放得更安心啦!!!!  也不用請假啦~~~~ 

這兩天  一直期待.....
 
星期六快點來吧!!  這次可以和貴醬在台北待上一天一夜呢~  101和士林夜市還有永康街的芒果冰都在等我們啦 ~~~~ 

希望這兩天的時間過得快一點吧 !!!!   老天啊 !!!    時間可以快轉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