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認識很久的國中同學一起晚餐   忽然驚覺  我們長大了好多....

這幾年 朋友陸續結婚  有人當了爸爸  有人正在等待小baby的到來 ~

一個一直很挺我的同學說  ....  不希望我嫁去日本  ...... 他說  在台灣  若被欺負 還能幫我揍他  若去日本  就幫不了我了!    

去日本 一個好像很遙遠的事 又彷彿即將來臨的事 ~~~ 

心裡其實已經作好了決定!  但...... 現在  還在這裡踏步 ! 

要跨出那一步  必須要很小心  必須要不顧一切 .......

貴醬 ... 10月就要來了! 讓我快點見到你吧 !  幫我將思念的心趕走啊 !   原來思念你的心 並不會因為日本和台灣較近 而減低 .....  思念你的心  還是像 我在澳洲思念你一樣.....  

太久沒見到你了吧?  所以我才會胡言亂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