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台灣 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這幾天也慢慢地將工作內容摸熟 以及了解整個學校的運作 ! 

第一天上班時 除了英文授課之外 主任還要我接一個case
 
2個程度比同齡小孩高 卻將前任老師趕跑的小孩 .....

第一天上班 就見到 Teacher May   她告訴我說 我即將接下她的位子~ 

她的其中一項責任就是幫兩個小女孩英文課輔....

她面有難色的告訴我 那兩個小女孩 她真的沒辦法管  所以 她才上班 兩個星期 就要辭職 .....

知道 我要去接 Teacher May 位置的老師們 , 一而再 再而三的告誡 ,警告, 提醒我  ------那兩個 小鬼頭很皮 一定要對她們兇  不然她們就會無法無天, 沒大沒小....

她們的豐功偉業很多,  例如在上課時,  當著老師的面, 吐口水在牆壁鏡子上,  或在上課時, 站在椅子上 ,  又或者  上課時間一直跟老師盧東盧西,  所以英文根本沒複習.....等等....

就在知道她們的功績之後,   第一天下午 我就見到這兩個小鬼頭 ..... 長得還真的很可愛ㄋㄟ.... 那天下午, 我跟著 Teacher May 去上課,  基本上, 我是去觀課的喔!  所以 我只坐在一旁, 也沒出聲 .....

就在課上到一半,  其中一個小鬼頭, 竟然就站在椅子上, 和老師說話耶!!! 
 
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所以就用 有點嚴厲的口氣: The chair is for sitting or standing ??? 

當下 那兩個小鬼頭 嚇了一跳  用驚嚇到的表情回頭看我  並回答 : sitting  
" why you are standing on the chair ? "  
當然囉!  她馬上從椅子上下來! 

隔天 ..... Teacher May  就沒來上班了!   是的 !  換我去跟小鬼頭戰鬥 !!! 

從我帶的那一天 到今天 已是第3天了 .....  每次上課都很乖 !  書包也都放在我規定的地方 !  上課時根本不會有站在椅子上的表現 !   吐口水?  不可能發生 !!! 

是的 ! 她們被第一天的我嚇到了吧 ?   我今天 聽到其中一個小鬼頭小聲地對別班的學生說: " 告訴你喔!  那個新來的老師很兇喔! "   並且用那根小手指 指著我哩!!! 

哈 哈 哈 ~~~~  我是兇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