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月2日的飛機到達高雄小港機場 我和家人一同回來台灣了!

離開生活7年的澳洲  心情感覺很複雜  因為和家人一同的關係 孤單感少了許多  但在飛機起飛的那一剎那  我還是留下眼淚 !  

聽著飛機引擎轟隆隆的聲音 腦袋裡呈現和貴醬在這相識 相知 相惜 的一切..... 

我們在這塊不屬於我們的土地上  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澳洲.......在我和貴醬的心中佔著很重要的地位.....

就在被淚水模糊的眼中 我正式和它說再見 !  

我和貴醬的距離拉近了  從之前的澳洲-日本  到現在的台灣-日本  近多了~~

我和貴醬有個約定  有一天  我兩一定要手牽手  再次踏上這塊曾經屬於我們的澳洲 再次到我倆曾去過的地方  或許帶著我倆的小朋友 甚至小孫子 雖然不知哪一天 但我相信我兩一定會再一起回到我們愛的澳洲 !!!!   

澳洲 .......  在等著我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