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茹茹這陣子收起感傷的心情  用面對迎接新生活的態度很努力的在打包.......

東西也賣光光囉! 

現在家中看的到的傢俱或電器用品  明天朋友也會來搬走囉!!! 

再2天 阿茹茹就要先搬到朋友家暫住ㄋㄟ....

然後就要等我親愛的茹茹阿爸 阿母 哥哥來參加畢業典禮囉~~ 

順便也帶他們到處走走玩玩   已經訂好要去雪梨 坎培拉玩的團了呢!    ( 阿茹茹真的很愛玩樂耶~)

暫住朋友家的阿茹茹不確定能不能用電腦ㄋㄟ   ~~~~   應該一陣子都不能 po 文吧 ?! 

ANYWAY.... 新生活在迎接我啦!   貴醬在等我啦 !!! 

  
     阿茹茹的房間  (打包前)                                                                                     ( 打包後 )

        
     阿茹茹的客廳  (打包前 )                                                                                     ( 打包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