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雞婆事件之後    又來了一個不知名白目人.......

昨天貴醬在電話中  又說有個人要幫他介紹了!

貴醬:今天去客戶那邊時, 有一個人問我是不是單身ㄋㄟ !

阿茹茹:是喔? (心想...該不會又有人要介紹了吧...

貴醬:我就說還沒結婚啊! 結果那個人又要幫我介紹了耶~

阿茹茹:最近怎麼那麼多人要幫你介紹女友啊? 

貴醬:我也不知道耶!是不是我太優秀啦?(他臉上的表情八成是) 

阿茹茹:( 哇哩勒 最好是啦)是不是大家都以為你沒女友啊?還是你故意隱瞞別人你有女友的事實啊???

貴醬:我才沒有哩! (冤枉地叫著)

阿茹茹:嗯????(懷疑的語氣

貴醬:真的啦!因為那個人我也很少看到ㄋㄟ...而且那麼不熟的人,我怎會特地去跟他說,我有遠距離的女友喔... 

阿茹茹:那後來你怎麼和他說呀?

貴醬:就說我有女友了啊!!

阿茹茹:喔!是喔!真奇怪...最近你很紅ㄏㄡ? 
 
貴醬:嗯~嗯~好啦!你就想說你的眼光很好啊!你真的是選對人了!(得意的哩....

阿茹茹:喔!喔!喔! 


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嗎?交往快7年 最近才一直聽到這方面的事情ㄋㄟ....

說不開心嗎?也還好ㄋㄟ... 因為心裡很相信貴醬並不會因為這些而改變....

說開心嗎?應該開心我的眼光還算不錯嗎?但又覺得悶悶的哩....

感覺還真是五味雜陳啊!!!

該不會是貴醬最近在走桃花運吧? 這算是桃花嗎? 

咦?這該不會是7年之癢吧?

還是.....貴醬看起來變老了? 所以大家一直想要幫他介紹哩?

...................

其實心底想著~~~~

看來.....貴醬在日本行情好像還不錯哩~~ 我要小心應付才是ㄋㄟ~~~



(活潑搞笑的個性 總是人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