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旅行回來之後 好像一直都沒閒著...

忙著上班, 忙著四處張貼貼賣傢俱告示,  忙著和買主橋時間來家裡看物品,  忙著打包 .......

前天  一對情侶和我約了時間要來看傢俱,  他們來看了之後,  買了我大部份的傢俱.... 

我和他們聊了一會兒,  才知道 他們剛來澳洲念書, 下星期即將搬進他們租的新家..... 

看著他們, 讓我想到 5年多前的我們,  那時的我們, 也是因為要搬進我們租的新房子,  所以 到處去看傢俱~ 

他們和那時的我們是多麼地相似啊!! 

談妥了價錢及買的物品,  他們也請我在下星期五讓他們來搬 !! 

這幾天  東西一件一件賣掉,  不時都有買主來拿東西...  '


(賣傢俱告示---幾乎都賣掉囉 !! )

阿茹茹在開心之餘, 卻有一點點感傷   

每一件傢俱, 每一個物品, 哪怕只是一台吸塵器,  都有屬於你和我的回憶..... 

當我看見人家把吸塵器搬走時,  我想著我為何會擁有它的故事,  不禁會心一笑  

當人家把我的東西一件一件拿走時,  我覺得我的澳洲生活 真的即將結束 ......

我知道這只是我的 一時感傷,   但我還是忍不住地告訴你,  我賣掉所有傢俱,  有點開心 卻有點難過 ! 

你安慰著說  : " 別擔心!   我會給你新的生活, 我們再一起去買新的傢俱 " 

這將不是結束, 而是一個新生活的開始 ,  我必須這樣努力地告訴我自己 !!

PS. 那個吸塵器可是我跟貴醬柪了很久 才柪到的生日禮物ㄋㄟ.....

PSS. 打包中的相片!!  這只是一部份喔!  櫃子裡還有......      2個大黑垃圾袋中衣服全都要捐或給人低~~ 



看來我真的沒時間感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