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 Day 2 ~

親愛的貴醬:

剛回到飯店休息 今天一早5:30出飯店時天色仍是暗的! 

黃金海岸真的是個渡假天堂!!!  昨天訂的熱氣球活動 ,一早就有小巴到飯店門口接 ~~

小巴開到熱氣球昇空的坪地大約40分鐘吧!  小巴的暖氣再加上早起的原因,  在小巴上的我昏昏欲睡.....

到了之後, 下了小巴卻冷得直打哆嗦,   幸好你昨晚電話中有再三提醒我要穿暖一點 .....

不然, 我應該也只會穿個小外套,   然後冷的在心中偷罵髒話吧!!!

熱氣球是我們到了之後,  才開始注入熱氣,   頭一次看到如何使熱氣球運作,  真的好興奮喔!

一個熱氣球可承載16個旅客再加上一個指導人員,  大家都專注地目視如何充氣... 也忙著拍照......




頭一次距離熱氣球那麼近耶! 我才驚覺......  原來熱氣球竟然那.......麼........大........(我真的很蠢吧? )



終於充氣完畢!  大家也可以"爬"入熱氣球籃了! (是這樣稱呼的嗎? 熱氣球籃 ???)

在昇起前, 操作人員講解待會兒降落時我們必須要作的動作 ( Landing position)  當操作人員要我們練習Landing position 時, 我一直聽到後頭2個日本女生,  一直問彼此 " landing position は何だ ?"  

老實說, 我真的很佩服她們ㄋㄟ,  或許她們的英文不是呸拉呸拉, 又或許她們根本聽不懂指導人員的講解 , 但她們卻有勇氣去嚐試任何事物, 真的是勇氣可嘉!  給妳們掌聲鼓勵鼓勵啦~~~~ 看了她們  又回頭想自己 都會講英文,   那又有啥好怕的呢 ? 

我們的熱氣球終於緩緩昇起, 地面上的樹和房屋漸漸變小...  在天空中可晀望很遠的景色....   心裡覺得真的好感動~ 









熱氣球慢慢地移動著, 貴醬 你知道如何控制熱氣球飄動的方向嗎? 上面並沒有方向盤喔!!  原來它是靠指導人員不定時注入熱氣, 以及隨著風向,風速, 並且指導人員還要拉著一條從熱氣球綿延下來的繩子,  這些所有的因素來控制熱氣球移動的方向耶!  很酷吧? 

熱氣球移動之緩慢讓我不自覺地有點睏意...哈 哈~

我就在空中飄移了80分鐘之久ㄝ.... 沒有一絲絲因高而產生的恐懼!!  只有一點睏意 和 饑餓感, 沒吃早餐真的很餓!! 

幸好這熱氣球tour是有包含早餐的(在高爾夫球場的飯店--自助式早餐)   終於在早上10點 , 我們一行人可以吃我們豐盛的buffet 囉~~~ HAPPY~~~

而且我還領到了熱氣球之旅証書ㄋㄟ... 呵呵呵  



很多感動的感覺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讓你了解, 下次你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不要忘記要帶我唷! 

ps. 今天 tour 中認識一對夫妻 太太是菲律賓人, 先生和你一樣是廣島人耶 ! 巧的是, 太太的英文名和我一樣, 呵呵 ~ 他們非常的熱情, 我們還相約一同參加下午的活動呢!  





阿茹茹於飯店 12:30 pm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ruru 的頭像
ahruru

珍惜現在幸福的一切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