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阿茹茹跑旅行社.... 上網查資料 .......為著自助旅行作準備! 

當阿茹茹對身旁的朋友說自助旅行的想法時  朋友都有點擔心  一再地提醒我要小心~ 

當阿茹茹對貴醬說我要自助旅行的念頭  他以為我只是說說而已 ~~ 

我...是.....認......真........的 !!!!

昨天阿茹茹已經拿到機票了 ...... 昨晚興奮的和貴醬提起這件事 ....

他竟用很嚴肅的口氣問我 < 妳是認真的嗎? 妳真的決定要一個人去Gold coast了嗎 ? > 

當我用很確定的語氣對他說已拿到機票後     他又擔心的說 < 一個人要小心呀! 我會每晚打電話給你的....>

在朋友很擔心的關懷   和貴醬很嚴肅的提醒後 ......

阿茹茹不禁問自己 .......

我 是不是太大條筋了呀?  因為我現在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並沒有任何畏懼的感覺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