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很多遠距離戀愛的人都和阿茹茹一樣 , 常會作別人的電燈泡呢?

自從貴醬2年前回日本後  阿茹茹就常成為500燭的電燈泡! 

當然一開始,  是非常的不習慣 , 也覺得很辮扭~

但我卻很努力讓自己習慣, 讓自己想辦法即使沒有貴醬在身邊, 也要很快樂!  更使自己視若無睹別人的卿卿我我 ~ 

A小姐是阿茹茹在澳洲最好的朋友, 她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小B-代號) 貴醬回日本前, 我們總4個人一起出遊, 一同吃飯~ 

我總是很喜歡那種兩對情侶一同出遊的感覺,   與只和貴醬出遊相比之下, 兩對情侶一同出遊多了些熱鬧感, 但又無需擔心有人被冷落, 那種感覺真的很讓我懷念! 

當然, 貴醬回日本後,  這種情形, 不可能再有 .....

但A小姐真的對阿茹茹超好, 她總是擔心沒有貴醬陪伴的阿茹茹會寂寞,  所以總在她休假時陪我,   她總是掛念時常一個人吃飯的我會孤單 ,  所以常約我去她家吃飯 ....

就這樣 , 阿茹茹成了名副其實的電燈泡~~  而且還超亮!   因為總是只有我和他們一對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  到現在的輕鬆自在,  真的輕鬆自在嗎? 

其實不然  有時候還是很難不羨慕別人的身旁有個他陪伴  

其實不然  有時候要假裝沒看到人家甜蜜的模樣很痛苦 

但, 我還是很感謝A小姐總是那麼照顧我, 因為她的陪伴,  所以讓我不那麼孤單 !  因為她的鼓勵,  所以我才能更堅強去悍衛和貴醬的愛情! 


前一陣子和A小姐相約在我回台灣前, 來個女人間的旅遊.... 

我很期待和她的這趟旅行,  以前出去玩, 總是有貴醬和 A小姐的男友插花~

這次是屬於我們女人的旅行~~ 

今晚在A小姐家吃完飯後, 在他們(A小姐&小B) 送我回家的路上

A小姐對我說....他們的室友的女友要從中國來    他室友也想帶她加入我們的旅遊計劃.... 

A小姐問我可以嗎?   我那時心想: 咦 ? 不是我們女人間的旅遊嗎? 他室友怎會想加入呢? 

A小姐接著說: " 所以我想 我們去玩時, 就分成2個房, 男生一間 女生一間 " 

我心想,   或許是A小姐怕我尷尬吧!  所以這樣提議 !  因為 2對情侶再加上我一個人  真的很難分房間吧?

下車前, 我私下對 A小姐提出我的疑問..." 我以為小B  沒有要去ㄋㄟ ? "

A小姐說 : " 嗯! 我也以為 ! 但他也還不確定啦! " 

回到家 ...  整件事卻讓我有點難過 ......

第一 > 我根本不知小B要去 (不是說好這是女人的旅遊嗎???)

第二  > 他們的室友的女友  阿茹茹根本沒看過  如何一起出遊 ? 還一起睡同一間房 ???

第三  > 兩對情侶再加上我.......不是很怪嗎????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礙事ㄟ........



期待已久的女人旅遊變成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

今晚和貴醬講電話時,  本不想和他提起,   但敏感的貴醬卻還是發現我怪怪的 .....

難過的心情就再也忍不住 ......  於是哭了起來 ....... 或許是寂寞吧 ?  或許是只有一個人的自己覺得....要是貴醬在這,  那該有多好 !!   要是貴醬在...我就不會成為礙事的那個人了.......

我知道我在耍任性 ...... 我知道我要堅強.......我知道貴醬雖然不在身旁卻一直在支持著我  .......

但眼淚就是止不住 ~~   不想被人看到脆弱的一面 ......只能在貴醬面前才能卸下武裝的面具~~~ 

貴醬說 : " 不要再忍耐 ! 這種事 不需要忍耐 !  妳不用再裝堅強 ... 不能去.....不想去....都不用勉強自己~" 

掛了電話 ..... 現在的我 .....還在思考自己該如何做 ?  不想破壞和自己最好的朋友的約定......但 又覺得 自己在這趟5人旅行中 無法盡興 !  

唉~~ 真的很難!  

落落長的一篇......妳也常當電燈泡嗎?  若是 請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