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暫時不po文了~ 
但今天出門時卻遇到了一件事...讓我不得不上來發一下牢騷......
今天坐在電車上 想說去買些東西 ....
不多久 就有一個看似大約40-50歲的男人上車坐在我對面....
他坐下沒多久 我就用餘光 看見他的手不時在那蠕動(他的手放在外套口袋裡)....
我因為好奇 就假裝無意地瞄了一眼
沒想到 ...
他褲子裡彷彿藏了"一條"東西....
因為他的褲子太緊 所以看得很清楚 是一條滿大條的東西....
而我就把眼光趕緊移到窗外
即便如此....我仍可感覺他不時的在瞄我...
我心裡想著: 天啊 ! 不會又一個了吧 ? 
被看到不舒服
所以就趕緊下車~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一個經驗....
那時在念五專 每天都坐校車
有一天, 下課後, 在校車上忍了好久...  一下校車, 就趕緊到敦煌書局找廁所....
那廁所在敦煌書局的最裡面...
而那時, 我自顧自地往裡頭走 
根本沒察覺有人跟在我後面
我在噓噓的同時, 有聽見有人在洗手的聲音... 
正常反應,一定想說那是女生囉~~~
當我噓噓完出來 卻看見一個男人站在門口幫他自己 $@*%&.....
他整個人把門擋住了, 我根本無法走出去....
那時也沒勇氣打他 , 因為怕他惱羞成怒而反對我作出不利的事.... 
所以我也只能一直洗著我的手.....直到他解決完他的事 ..... 
那時的我 , 頭腦一片空白~~~~~
直到他離去, 我回過神, 想要喚人去抓他時 ,
他已不知行蹤了......
那天的我, 恶心到吃不下飯.....

現在想起那件事還是會覺得很不舒服...
看來這世界上 變態還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