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從愛情中得到什麼?

你在乎愛情中的過程還是結果 ?

今天和朋友經過一家珠寶店   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    隔著玻璃窗   看著閃閃發光的鑽戒 

朋友說   她想收到一顆卡地亞的求婚戒  否則就不嫁 

我看了那一顆顆耀人的鑽石,  對我....卻沒多大的吸引力 

她問我 :  看戒指 ? 想婚囉 ? 

我不否認, 現在的我覺得貴醬就是那個人 ~ 

但我們都在等待對的時機,  才能邁向那一步~ 

朋友又問: 想要什麼戒指 ? 

我想了想 ... 我不想要卡地亞,  只要蒂芬妮就好了 ~ 也不想要鑽石, 只要一個平常也能戴的就好了 ~ 

對我來說, 太昂貴的鑽戒只能收藏在抽屜中,   那很浪費吧 ! 

朋友對我的話很不可置信   但 這就是每人的想法和認知不同吧 !

說著說著 又提到 ....

有些人, 只在乎享受談戀愛過程中的滋味.. 

而有些人, 卻很執著 有個完美結果.... 

人想要有個完美的結果,  這應該是人的慾望吧?! 

就因為你愛那個人, 你想要和那個人生活,   你想得到更多,   所以你希望有一個好的結果~ 

她說, 那是因為我遇到貴醬, 所以我可以想要好的結果...... 

是的 ! 我承認現在的我覺得很幸福 !  

但 相對的 我也付出許多別人沒看見的 ( 其實別人也不需看見)

今晚和貴醬在電話中, 提到這件事 ~ 也再重新整理了思緒 ....

對我來說

愛情, 分成好幾個段落.....  從相識到對的人, 到相愛, 一直到結婚(所謂好的結果) .....這是屬於一個階段 

但, 愛, 並不因此停止!!!   只是結婚後, 又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那又是另一個階段.... 

而 愛 仍在繼續~~~~ 

或許結婚後 愛情轉變成親情

但 我仍相信 還是有愛~~~ 

貴醬聽了我的話 ...他驚訝我怎會想那麼多........

其實 我也不知 為什麼我會想那麼多~~~ 

最後 貴醬幫我下了一個結論 ......

現在我們是很幸福的,   我們只差一步就到達所謂的 HAPPY  ENDING....

所以....一緒に頑張ろ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