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何時開始 我可以一個人 

從何時開始 我喜歡一個人 

我想不起來 ! 

她問我 為什麼你可以一個人 

我問自己 為什麼我可以 ? 

一個人好可憐嗎?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星巴克的沙發 

點了一杯我最愛的焦糖瑪其朵 

翻著我最愛的那本書 

就這樣一下午 

不需要 虛偽的笑容 

丟掉一堆敷衍的話語 

自己一個人 

因為喜歡不受打擾的清靜

因為喜歡隨心所欲的自由 

我就這樣一個人 

不可憐 ! 一個人並不可憐 ! 

我偶爾也喜歡和一群人 

喜歡嘻笑的瘋狂

喜歡互傾心事後的解放

但~~~ 

在這之後

我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