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貴醬以前, 很愛看日劇, 還記得我看的第一部日劇 -- 戀人啊 ~
日劇情節總是很浪漫, 再加上羅曼蒂克的背景音樂,  常讓愛哭的我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出國後, 才有機會遇到日本人!  那時 心裡偷偷在想-- 日本人真的很浪漫嗎? 像日劇一樣嗎? (請原諒我的愚癡, 那時人家嘛才18.19歲嘛)~ 
第一次和貴醬date,  那時還不是情侶喔! 心裡碰碰跳我一度錯覺的以為他會像日劇裡的男主角一樣浪漫 ,還以為會有背景音樂呢.......
結果ㄌㄟ ........
去看電影.....裡頭冷氣冷得像不用錢的一樣,  貴醬把他的外套脫下來, 蓋在我的身上.......想太多!! 並沒有 !!

 

看完電影, 外頭也冷颼颼地, 這下貴醬應該把外套披在我肩上了吧 ?  事實證明…..還是我想太多….

那時的貴醬... 箭步如飛.... 走路快得不知在趕什麼時間 ~~~ 過馬路 自顧走自己的, 把我拋在後頭,  向來不太會過馬路的阿茹茹,  就這樣活生生得被他遺落在馬路的對岸….

那次的約會, 我得到一個結論 ~~~ 日劇終究是日劇 ! 現實生活中的日本人 並沒有背景音樂, 並不浪漫~~

 

 

 

那時的貴醬 和現今的貴醬, 怎會差那麼多啊 ?  只能說……阿茹茹的教育…..太好啦!! ( 這句是貴醬自己說的唷! )

 

 


 


我的好朋友常對她男友抱怨他不夠浪漫,
  忽然有一天, 他在開車開到一半, 就忽然握住我朋友的手說 : 我愛你! 這舉動把我朋友嚇了一跳,   問了之後,   他男友才說 : 你不是常抱怨我不夠浪漫嗎 ? 這樣做, 不是很浪漫嗎 ?

 

朋友事後對我說….這樣會很浪漫嗎 ? 她一點都不覺得ㄋㄟ…..她問我,   貴醬有做過什麼浪漫的事嗎 ? 昨天看了轉寄的那篇網路文章,   今天我也一直在想,   貴醬做過什麼浪漫的事ㄌㄟ ?

 

 

 

其實交往那麼久, 貴醬一直都是很體貼的人, 浪漫的事喔 ?

 

 

 

還記得我們那時還在念語言學校, 下課後 都會在圖書館待到晚上, 他那時都會陪我褡電車回家, 然後他再自己走路回家 ( 他家距離我家 走路20分鐘) 每天晚上他都這樣送我到家門口, 再自己走回家... 只因為他不放心我晚上單獨一個人回家, 這樣的舉動....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浪漫 .....

 

 

 

後來, 阿茹茹要搬家, 那時貴醬還沒買車,  所以貴醬會趁著阿茹茹上課時, 溜著直排輪幫我把一包一包我打包好的東西從舊家提到我新家, 你能想像一個人手提著兩大包東西, 還背著一個背包 ,溜著直排輪在街上的情景嗎 ? 我沒辦法想像,   但貴醬就這樣溜著來回不下20~ ~~ 這行為有點無厘頭但卻讓我覺得很浪漫……

 

 

 

買了蒂芬妮的生日禮物 , 又買了同系列的聖誕禮物 ,卻偷偷藏在衣櫃裡...雖讓我提心吊膽了一個多月, 但我也覺得很浪漫….(請參考之前的 Tiffany 的小祕密)

回日本前,
還不忘偷偷在愛情小白板寫下感人的碎碎念話語, 讓這小白板陪伴我談著又甜又苦的遠距離戀愛... 因為小白板 所以不那麼寂寞.... 因為小白板 所以更堅強去面對自己的孤單......  這愛情小白板何嘗不是浪漫的表現呢?

 

 

 

這樣想想, 貴醬還真的做過滿多浪漫的事ㄏㄡ? 真的是要用心去體會ㄋㄟ……看來... 阿茹茹也滿有看浪漫的慧根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