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電話給貴醬時, 發生了一件好詭異的事.... 

昨晚等他的電話等到快12點 (日本時間 )

心裡很納悶他怎麼還沒打來ㄌㄟ ( 通常我們2天通一次電話)

後來阿茹茹終於忍不住了, 但因時間太晚...

所以我就打貴醬的手機....

嘟嚕 嘟噜~~~~

通了!!  電話傳來 " Hello " 而且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我有點呆住 ...我也說了 " hello" .....

她又說了一次 " hello? "    我也再說了一次 " hello "
  
後來,  電話那端就沒回音了 !  電話並不是掛斷了唷 !  因為並沒掛斷的聲音, 也沒 嘟嘟 嘟嘟 的聲音啊!! 

所以, 我真的有點傻住了~~   一直說" HELLO"    但都沒回應..... 

因此我就把電話掛了!! 

多疑的我 , 掛了電話 , 心臟跳得好快~~~ 

我又試著打去,   但,  卻 都是電話中 ~~~~

一直試..... 都是電話中......... 

怎會這樣?  若是別人會怎麼想???? 

那時的我, 猜想著... 那女生是誰???  是貴醬妹嗎??? 還是貴醬堂妹???

還是.................不敢再想下去 ~~

不是我不相信他喔!  但真的太奇怪了吧?! 

先是一個女生接電話, 後來又電話中....

真是讓人太懷疑了吧 !!!!!

打了數通都是電話中,  那時也顧不得日本快12點了,

就決定打他家裡的電話. 

鈴了2聲, 接電話的是貴醬 ....

一劈頭我就問: 你在幹嘛?

貴醬: 我在樓下要吃藥啊 ! ( 花粉症的藥 )

我卻一直聽到旁邊貴醬媽 一直在和貴醬說話,  我很認真的聽那是不是貴醬媽的聲音 ....

後來從她的笑聲證明那是貴醬媽~~~~~ 

知道他在家心裡就放心許多..... 

所以我再問:  你的手機ㄋ ? 

貴醬: 在樓上房間啊 ! 

阿茹茹 : 那為什麼打不通? 

貴醬 : 咦 ? 打不通 ? 怎麼可能 ? ( 他邊說邊走上樓 進他房間 )

貴醬 : 沒有啊!  沒人打給我啊 ! 

我就把整件事告訴他 , 他說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還問我會不會打錯電話 @_@ 

怎麼可能!  就算第一次打錯!  第二次呢!  第三次!  第四次ㄌㄟ !

因為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麼詭異的事....... 

說電話說到一半, 心機重的阿茹茹還問貴醬 : 說 "好き"  ( 其實心裡想說若有另一個女朋友在旁邊, 他一定不會說) 

幸好貴醬說 : 愛してるよ~~~(  通常 他都用中文說我愛你, 很少用日文說ㄋㄟ)

好ㄅㄟ! 我相信你ㄅㄟ!  那我想...我真的是見鬼了~~~ 

講完電話, 躺在床上 還一直想我是不是見鬼了? 

太詭異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