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視, 繼續回來爬格子 ......不是吧? 應該是爬鍵盤啦 ! 
whatever 啦...

和貴醬交往約2年後,  阿茹茹才見到貴醬媽 ....
貴醬媽跟著他們大家族一同跟團旅行到澳洲,  當然也來墨爾本囉 !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貴醬媽,  人很親切, 而且和貴醬一樣話超多 
她不管我聽不聽得懂日文, 她還是劈哩啪拉對我說話..... 
她來的第一天, 貴醬問她 想去哪 
她說想去Tiffany ,因為貴醬妹要買一對耳環 ( 連型號都看好了 )
貴醬對我說時,  我還問他: Tiffany 是蝦米? 

隔天我就陪著他們一同去 Tiffany.....
第一次去 ,覺得那裡還真高貴啊! 有服務員 (保全人員) 幫你開門....
裡面的燈光昏暗, 服務人員態度超好(東西貴, 當然服務好)
種種因素讓裡頭的珠寶顯得更美了! 而且還會有自己是貴婦的錯覺! 

貴醬媽將貴醬妹要的型號告知服務員... 
當服務員將那對耳環拿給貴醬媽時....
這時,  阿茹茹就派上用場啦~~~ 
貴醬叫我過去,  結果ㄌㄟ?
貴醬媽就拿著那對美麗的耳環在我耳前比來比去......
阿茹茹心中OS:  ( 後! 真訴滴! 又不是要送我! 還比得那麼開心)
雖然心中在碎碎念, 但阿茹茹還是很專業的陪笑臉啦!

那是我第一次對 Tiffany 的感覺 -- 美麗而高貴, 年青人也可以戴 ! 
但我根本不可能自己去買那些東西.... 
因為我很小氣, 而且我覺得珠寶應該要由老公或男友送 (當我男友/老公真可憐) 
就從這點就可看出我的大女人特質

說了那麼多....重點還沒說到.....
Tiffany 的小祕密到底係蝦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