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黃金週 ...... 是很讓我期待沒錯啦 !



之前去過貴醬家很多次, 所以對於要見貴醬爸媽也不會太緊張!

聽說 (當然是聽貴醬說啦) 這次貴醬爸還為了我安排了家庭旅遊ㄋㄟ ( 真幸福啊 )

他們討論很久, 本想去九州的, 但礙於路途遙遠....

後來終於決定去廣島旁邊的山口泡溫泉唷!

對於我這個沒地理觀念的人來說, 我也搞不清哪裡是哪裡ㄌㄟ, 只要有得玩,哪裡都ok!!

貴醬說這次家庭旅行是4天3夜, 和貴醬爸媽, 以及貴醬弟妹, 還有我...差點忘記司機( 貴醬啦)

要去泡溫泉喔! 之前我也和貴醬妹一起去過松山市有名的道後溫泉泡過 !

對於日本那種袒程相見的泡法雖覺得有點 ' 拍謝 ' , 但也嘗試過......

所以並不覺得不便或排斥......

BUT~~~ BUT~~~~

這次要和貴醬媽一起泡ㄋㄟ

倫家真的很 " 拍謝 " ㄋㄟ.......

後! 開始減肥 ! 我怎可以讓 ' 我未來婆婆' ( 羞) 看到我肥滋滋的肚子 ㄌㄟ ?

不要告訴我---- 在日本泡溫泉 , 沒人會看別人的身材啦~~~

那你就錯了 ! 老實說 , 我之前去還是會不小心偷瞄別人的 ( 原諒我吧 ! 人家沒看過那麼多光身體的人同一時間出現在我面前啊 ! 我不是色鬼喔 ! )

所以一聽到貴醬說要去溫泉之旅時 , 就給他 ' 剉 ' 了起來 *_*

現在只能祈禱.... 溫泉區裡一片霧濛濛... 讓人伸手不見五指啊 ...........

貴醬還說: 我媽說我們兩人和他們晚餐分開吃!

為什麼ㄌㄟ ? 因為他們知道我想吃道地的日式料理, 而他們給我們小倆口獨處時間 .....

那貴醬爸媽弟妹的晚餐呢 ?

哇 ~~ 他們吃法國餐ㄋㄟ.......

嗯........倫家也想吃法國餐呢!!! 不過比起來.....去泡溫泉 還是要吃正宗日本料理 對吧 ? ( 日劇都嘛這樣演)

不過, 貴醬媽還真貼心呢! 還給我倆獨處時間喔 !

因為其他時間都是團體活動 ( 包括睡覺覺 ) 聽說我們4人要睡大通舖耶 !!! 呵 呵 呵 !!! 一定會很好玩哩!

現在.....要想的是......................

快點瘦下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