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貴醬講電話時 貴醬都很興奮ㄟ......

星期日他說: 今天是星期日耶! 再2個多禮拜, 我就可以看到妳囉 !

星期二他說: 今天是星期二ㄋㄟ! 妳到日本的5月2日也是星期二!再2個禮拜我就可以看到妳了耶!

星期三他說: 今天是星期三唷! 不用2個禮拜就可以看到你喔! 呼 呼 呼~~~

每次講電話的開頭一定是這樣滴.......

阿茹茹也很開心, 也在倒數, 也在期待, 但就是不擅言語, 不會表達! 所以都聽著他雀躍的聲音覺得很幸福~~

今晚貴醬問我: 妳有想要什麼東西嗎?

我歪著頭: 沒有啊! 為什麼這樣問ㄌㄟ?

貴醬: 你來日本的時候, 我想帶你去 shopping 啊 !

阿茹茹: 為什麼? 你想買東西嗎 ?

貴醬: 不是要買我的東西啦! 想買東西給妳啊! 因為平時都沒能陪妳逛街, 也沒辦法買東西給妳啊!

阿茹茹心虛的說: 不用啦! 我的機票是你買的, 去日本也都住你的, 吃你的! 已經花很多錢了呀!

貴醬: 可是....我有在賺錢啊! 平時上班也沒機會花!

阿茹茹: 那把錢存下來啊!

貴醬: 平常就有在存了啊!

阿茹茹: 再存呀! 存多一點呀 !

貴醬疑問的口氣: 為什麼要存那麼多?

阿茹茹: 以後要結婚要用到很多錢ㄋㄟ! 所以你要多存一點錢ㄋㄟ!

貴醬愣了一下: 我要存很多錢準備結婚, 那妳要準備什麼呢 ?

我很白目的說: 我.......我要準備穿婚紗..........還要說...........
" Yes ! I do " ㄋㄟ.........人家可是很忙的也在準備哩 .........

貴醬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