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部落格的力量 !

這兩天部落格的肉包姐妹發生一件讓大家都很開心的事~~~

一直以來看著她的文章.... 有時開心
有時擔心
也有時生氣


昨天下午剛看到她的新文時 眼眶紅了, 臉上也帶著微笑......

而今天她更po上手上戴著戒指的相片, 又讓我紅了眼眶......

心裡真的很替她開心!!!!

最近常在想, 自己怎會這樣ㄌㄟ ?

從未看過部落格的姐妹們, 也只是從文章和留言去了解她們,

但我卻有那麼大的情緒反應.......

最近有人難過, 我也會跟著難過 .....

有人有喜事, 我也跟著開心不已.......

像昨夜, 實在太開心了,

我還在和貴醬講電話時, 劈哩啪啦的講著肉包他們那浪漫的求婚計 !

事後想想, 我覺得我自己怎麼那麼好笑 ~~~~

和リタ在msn說到這件事, 她說: 或許是因為我們大家都被日本人俘虜了!

我想是吧 ! 因為大家都有相同的處境 所以更相知相惜吧 !

ps. 不開心時,可以聚在一起痛罵小日本,好像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