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20日下午, 新加坡航空從墨爾本起飛到日本的班機準時起飛~~~
那天回到家看到了貴醬偷偷寫在白板上給我的留言(一直留到現在 )

當然囉! 又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從那天開始, 就自己一個人面對以前他幫我做好好的事 !
不安於兩人遙遠的距離......
恐懼於不知哪天會忽然變心的他.......
厭惡於一個人孤單的時刻........
那段時間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過的好慢好慢~~~~~
有人說不信任是遠距離戀愛的殺手! 
對我來說,  遠距離的殺手不止單單是不信任. 
我的不安感 ,我的寂寞感 ,我的依賴性 都是吧! 
要怎樣才可以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打從心底微笑 ?
或許有人會說: 哪有那麼嚴重!  男朋友不在身邊又不會死 !!!
但一個人一旦習慣身邊一直有人照顧,  當那個人不在,  就是會那麼嚴重!!! 
2年來, 那些不好的感覺, 偶而還會跑出來對我示威..... 
它們卻一點一滴都被我們打敗! 
每當我很孤單的時候 ,總會對他抱怨 為什麼他不在我身邊,
貴醬總會說: 我也會覺得寂寞喔! 但我想為我們的將來努力 ,所以要忍耐 ! 
每當我很沒安全感的對他說: ㄟ....你不會偷交女朋友吧? 
貴醬總會說:別的我不敢說,  但這個我敢說沒人比我乾淨 !!! 

後來想想 ....  我感到寂寞時, 他一定也會, 因為他也沒有我在身邊......
              我沒安全感時, 他一定也會 , 只是他要表現堅強的一面 .......
而我每每那麼任性地鬧脾氣 ,  他卻都沒生氣,  而且又好聲好氣的安慰我, 安撫我.... 

他的態度不知已在何時敲醒了那個鴨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