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19日的晚上,貴醬沉默地整理著他的行李.... 而我選擇不幫他, 因為我不想把我們5年在澳洲的回憶放進行李箱中.... 看著他在收拾的背影, 我走出了他的房間, 因為不想讓他看到我哭泣的臉!

2004年3月20日, 去機場的路上, 平時常被我嫌聒噪的貴醬卻異常沉默, 我竟看到他流下了眼淚! 傷感的氣氛重重包圍著我們~~~~

一直到飛機都快起飛, 不得不入關時, 我們的手還一直緊握著.... 重重的一吻印在我額頭上, 緊緊的一抱, 之後,就真的剩下我一個人了! 看著他走進海關, 那時的我早已哭到哽咽說不出話來.......

貴醬回去後,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 因為思念而睡不著~~ 因為想念, 所以常哭著半夜打電話給他, 在睡夢中被我吵醒的他,也只能用他心疼的口吻說: 要加油ㄋㄟ! 我們要加油ㄋㄟ!

那時的他或許比我難過吧! 因為他離開了他愛的人與他愛的澳洲, 只因為要先為我們開闢更美好的未來!! 但難過的他卻仍要堅強地有耐心地鼓勵我和安慰我,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佩服他那驚人的耐心!!!!

後來的日子.... 常常都一個人.... 一個人去買菜, 一個人煮飯,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做了好多以前兩個人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