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可以選擇, 你要談遠距離戀愛嗎? 還是你喜歡那種如膠似漆膩在一起的愛情ㄌㄟ? 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後者吧!

看了肉包的新文, 知道有好多人都在努力經營和另一半的遠距離戀愛, 好多姐妹們都感到不安, 讓我想到2年前的我.....

有些朋友對我說, 遠距離戀愛讓人感到害怕, 怕自己無法維持, 怕對方變心, 之前有一位朋友, 她也在澳洲, 她男友回台灣後,她必須每隔2小時打國際電話給他, 若男友不小心沒接到電話, 她就開始生氣, 開始懷疑男友和別的女生在一起,這一切聽在我耳裡, 看著她敘述一切那不安的神情, 直覺的很無奈! 我問她, 這樣做不會累嗎? 她回答: 會啊! 但真的好想他! 最後這段感情無疾而終.......

我不知他們最後分手的原因......但我猜想那種愛帶給彼此的壓力應該很大吧?!

我家的貴醬在回日本前, 和我已交往5年 (他回國的原因下次有機會再細敘吧!) 當他決定要回去時, 他一直考慮要如何對我開口, 我想那時的他應該傷透腦筋吧! 5年常膩在一起的生活, 天天都見得到對方的生活, 從他決定要回日本國的那一刻起, 就因此不一樣了!

初到澳洲就認識貴醬的我, 雖想念台灣的家人, 但因為有他的陪伴, 也很快地把注意力轉移到他身上! 自己在異鄉生活有很多事必須靠自己, 但因為有貴醬, 所以有很多事他都會幫我處理好,也因為如此,那5年的我依賴著他, 懵懵懂懂過著被他呵護的生活! 送他去機場的那一天, 淚水怎樣都止不住~~ 從離開家到送他入關, 眼中的他都是模糊的........ 那時的我除了不捨, 還有徬徨, 更有不安.... 因為不知要如何去面對只有自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