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約好一起去找律師問移民的事,通常朋友都會先開車到我家,然後我們再一起坐電車去市中心!(因為市中心不好停車)

當我們在電車站開心等待電車時,身旁的朋友忽然大叫一聲: " 啊 ! 什麼東西掉在我的臉上啊 !"接著我就看見她用她的手指摸著鼻頭,再非常認真的研究手指上看似鳥屎的不明液固體... "天啊!" 她驚呼著:"不會是鳥屎吧!?" 我也跟著很認真的研究著那不明液固體....
我那天才朋友竟還說: "厚! 我從沒給鳥屎滴到耶! 看來今天要去買樂透 ! " 就在我們手忙腳亂地想清洗她鼻頭和衣服上那"應該是鳥屎的東西" 時,電車就來了,我們也只能匆忙地上車... 匆忙地坐下.... 上車後,我忙著倒我保特瓶中的水在面紙上給她清理, 她忙著看鏡子中的她的鼻頭...我又忙著從我那有點雜亂的包包中找出粉餅給她補妝....就在我們那麼忙碌的同時,更倒霉的事發生了! 查票員上了電車,並要求我們拿出我們的車票..... 但....但....我們從一上車就忙著處理鳥屎,壓根還沒時間買票(澳洲電車買票要在電車上的機器買) 更倒霉的我是其實我有票, 但沒插進電車裡的機器! 所以識同沒買票!!! 後! 怎會那麼衰啦! 就這樣...平白被罰100澳幣 = 2500台幣...... 後! 當時,心裡真的在給它偷罵髒話ㄋㄟ!!!

下了車之後我還一直碎碎念... 直覺得很倒霉, 我更把所有的錯怪罪在那隻隨便拉屎的鳥上, 當然我也捉不到那隻臭鳥! 但人家就是粉生氣嘛! 所以整路就一直碎碎念! 更對我朋友說:"看來被鳥屎滴到真的會很衰!!請不要去買樂透!!! 因為樂透都還沒買,我們就已經被罰100澳幣了ㄟ!!"前幾天心情莫名地低落再加上這件事,讓我更想去海邊散心,所以昨晚就真的和朋友帶著3隻狗去海邊聽海浪聲... 吹著海風.... 在沙灘上走了一會兒.... 在那吸著有點冷有點鹹的空氣就像在替我那快要沒電的身軀充電一樣!!!從海邊充電回來後,心情著實地好了許多~~看來海邊真的有好神奇的魔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