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覺得我家的貴醬脾氣好到讓人無法置信的程度~~~

交往6年多 他對我生氣的次數一隻手伸出來都嫌多

任性的我常三不五時耍一下大小姐脾氣( 趁機撒嬌 ?)

那天講電話時, 本姑娘就是無法用很溫柔的語氣對他.... 嗯..... 我想是因為小紅來拜訪 (每次小紅來 我心情都異常低落)

不過, 他那天的口氣也不是很好耶~~~

anyway...... 對話如下:

茹茹: ㄟ....為什麼你最近講話很冷淡ㄟ?

貴醬: 有嗎?

茹茹: 有啊 ! 你自從台灣回去日本後就不太一樣了ㄟ......

貴醬: 哪有???

茹茹: 有啦 ! 感覺你不歡迎我去喔! 你之前都常說什麼我在等你 或 你快來之類的話!

貴醬: 嗯 ! 然後呢 ?

茹茹: 現在都不說了啊 ! 好冷 ! 好冷喔!

貴醬: 沒有啊 ! 因為你說壓力很大, 所以我不要再給你壓力啊 !

茹茹: 嗯....是嗎? 可是, 你對我很冷淡ㄋㄟ......看來, 我該好好考慮要不要去日本......

貴醬: 為什麼?

茹茹: 因為你現在對我那麼冷淡, 我去日本後, 就不能後悔了耶 !!! (心裡並沒有這麼想 ,嘴卻很賤)

貴醬: 嗯...... 無語.....

茹茹: 所以你也要好好想想, 要不要我去日本的事! ( 玩笑好像開過頭了 ! )

貴醬: 妳真的這樣想嗎?

茹茹: 當然呀 ! 去日本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ㄋㄟ......

貴醬: 喔! 好吧 ! 那你好好考慮ㄋㄟ ! 不早了! 你該睡了唷! ( 很難過的語氣卻又裝沒事 )

我們就這樣掛了電話........但 我傷到他了! 他雖然什麼都沒說, 但他的口氣, 好沮喪!

後悔的要命的我.... 又生氣又心疼.......

生氣自己明明就不是這樣想 , 嘴卻那麼白目

心疼他為何都把自己難過的情緒隱藏起來.......

越想越覺得對不起他, 於是乎又撥了通電話給他...............


茹茹: 對不起ㄋㄟ....

貴醬: 為什麼?

茹茹: 因為我講話傷到你了啊 ! 對不起ㄋㄟ.....你可以生氣啊 !

貴醬: 是我最近壓力太大 , 所以可能冷落你了!

茹茹: 可是我講話傷到你, 你為什麼都不對我生氣 ?

貴醬: 我對你生氣的話, 你會傷心嘛! 所以....沒關係啦 !

茹茹: 你可以對我生氣啊! 你是人啊 ! 你不要都自己忍下......你不要隱藏你的難過, 好不好 ? (我難過地哭了 T_T)

貴醬: 好啦 ! 我知道喔! 謝謝你ㄋㄟ!

掛了電話, 心裡卻著實被這個人打敗, 他不用任何言語去敘述他的心痛.....

但我卻自責到流下眼淚.......

真是一物剋一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