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臉漸漸憔悴 仍記得以前的妳總是容光煥發....

不知為何如今的妳總不經意地露出疲憊的表情....

無法忘記妳從前總笑臉迎人的臉....

無法忘記妳那總是精神奕奕的臉.....

無法忘記妳那耍賴可愛的臉....

無法忘記你偶而散發出知性美的臉....

無法忘記妳充滿自信的臉....

許久不見的妳....

竟變的讓我有點不捨 有點難過.....

看到你為了掩飾脆弱而強顏歡笑的眼睛

我……好難過

我好想為妳做些什麼

但 我能為妳做什麼?

不要忘記....

我可以當妳的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