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記憶為何會一直停留在從前?

她說她忘不了 也無法不介意....

因為她的耿耿於懷 所以場面常處於尷尬狀態 .....

因為她的默默無語 所以常讓旁人不知所措.....

在我看來 在我聽來....

只覺得那是因為你無法打開自己的心

更因為你對自己沒信心

頓然覺得....

她好可憐...

不! 或許是好可悲吧!

為什麼她就是無法敞開心懷?

我好想對你說: 那只不過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但 看著妳那悲情的眼神

我卻說不出口

因為我知道

無論我說什摩 妳永遠都不會改變

因為妳只看見自己的心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