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11月了! 上個星期天墨爾本才剛換時間, 又提前一個鐘頭了!
在初到這裡時, 朋友告訴我11月的第一個星期天要換時間喔! 我們稱之為 "day saving" ?_?
那就表示夏天來了, 而白天會變的很長, 政府為了節約能源, 所以要把時間提前一小時....
剛開始還真不瞭解那代表什麼意思?!
但後來就明白了, 因為夏季的白天真的很長唷!
清晨5.6點天就亮了而要到晚上8.9點才天暗呢!! 真是太神奇了 !!! ^0^
前天才剛換時間, 而這兩天就已有夏天的感覺了~~~
昨晚洗完澡後, 就覺得 "是怎樣啊?怎會這樣悶啊?" 所以就翻出短的睡衣來穿了!
而今天也真的很熱ㄟ, 在家穿著短袖短褲跑來跑去....
看來夏天真的來了! 難怪前幾天有花粉症的症狀T~~T 害我還誤以為自己感冒了呢!
嗯...冬季的衣物該洗一洗收起來了~~~ 也可以把夏季的衣服拿出來穿了^_^
耶!耶!真是太開心了, 我最討厭的冬天結束了!!! 哈! 哈!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