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你說完電話 你的聲音明顯地有心事
你告訴我 你才和他們聊完我們將來的事
他們問你 我的想法
你很難回答 因為我好像從未給你一個確定的答案

不肯現在就給你一個確定的答案是因為 我也正在努力地說服自己
我相信你會懂 因為你明白那有多難抉擇
我相信你會懂 因為你知道我的心有多麼矛盾
你懂的 對嗎
你知道我需要時間的

你說不問我是因為不要給我壓力

我更告訴你
其實我很清楚 The expectation from you
The expectation from your parents
The expectation from my parents

即使現在的我
不能給你一個答案
但我仍然堅信
我們會有一個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