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澳洲的新聞播出恐怖份子可能會對墨爾本攻擊的新聞, 前幾天在芭里島真的又再度發生恐怖份子攻擊的事件. 這陣子也常和朋友討論他們攻擊墨爾本的可能性, 我那親愛的舅媽更開玩笑地叫我有空可先開始挖地洞 (^_^)
這些事件對那有事沒事就常在市中心遛達的我來說,真有那少許的影響呢! 例如:愛咖啡成癡的我,下了課不去喝咖啡 卻直接回家.
心裡更有過一種念頭--若真的有被攻擊的可能性, 那我是否該先寫遺書啊? 否則.....
把這念頭告訴了朋友, 她對我說:" 別嚇人了啦!" 不過 若真的要寫的話 我會寫些什麼呢?
呵~~ 呵~~ 呵~~ 我真的想太多了嗎?
但願, 世界和平, 永無戰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