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茹茹麻麻我現在26週

話說最近日本的天氣越來越熱    阿茹茹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   好像有點越來越難受的感覺了 ~~  

裡頭的小貴醬每天都在裡頭給我跳迪斯可     有時 阿茹茹的肚皮都會呈現波浪狀   連貴醬看了都驚呼 :  " 哇 !   小貴醬在裡頭幹什麼呀 ? "  

麻麻我也很想知道小貴醬在裡面跳什麼舞ㄟ !!!  是Hip Pop 還是 恰恰呀 ? !

雖然有時他在那跳的很high   讓阿茹茹我覺得肚子不太舒虎    但想說活動力強就應該代表他很健康     那痛一下就值得啦 ~~~

前幾天  朋友問阿茹茹說   下個月就要回台灣去    東西準備好了沒 !  

ㄜ ?  我都還沒準備耶 !!!

最近一直在想著    到底要不要幫小貴醬買嬰兒床  

阿茹茹麻麻是主張小孩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床   避免大人影響他的睡眠   更何況我和貴醬的雙人床應該也容不下第三個人 ( 肯定會被壓扁滴 ) ~

之前一直想說  一定要幫小貴醬準備嬰兒床     

但 最近又一直聽到別的麻麻說   買了嬰兒床一定會後悔    還說  小孩不定時會從嬰兒床掉下來

聽得我是驚心膽跳 

怎麼辦哩?!

一張嬰兒床可是不便宜ㄟ     若買了  卻一直讓小貴醬掉下來  怎麼辦呢?

阿茹茹我又睡不慣褟褟米   而且放著舒服的床不睡  也太浪費了吧 ?!

哎唷 ~~~   有經驗的麻麻給我一點經驗吧 ..........

要回台灣  應該要準備些什麼呢?  

小貴醬衣服應該台灣買就好了   推車  到時貴醬會和我一起帶寶寶回來   應該也不用急的買   

那還有什麼該準備的哩 ?!

有媽媽經的美女們   出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